時代節奏的加快,工作和生活壓力的加大,使得“沒有時間睡覺”、“睡不著覺”成了大多數職場人的困擾。人的一生中有1//3的時間都在睡眠狀態,睡的好不好關乎你1//3生命時間的狀態。睡眠就像食物和水,是我們每一個人生存必須的生理需求,是生命賴以延續的一種生理現象,更是一種養生需要。良好的睡眠能夠幫助你驅散疲憊和倦意,迎接嶄新的一天。正確睡眠比在一定時間內醒來更重要。而且,如果你在較晚的時間里更有成效,那應該是你的首要任務。百萬富翁連續企業家布萊恩·克萊頓現任GreenPal公司首席執行官,上午8點至9點起床。他說:“在建立我的最后一家公司時,我盡可能努力地在上午4點到5點起床。強迫自己超過六個月的時間從每天早上的黎明開始工作,突然我意識到其實每天有8到9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是一樣有效的。”Maropost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oss Andrew Paquette 擁有九位數的凈值。他在9點和9點半之間醒來,他說:“當我疲憊時,我會選擇睡覺,而不是堅持熬夜,因為我知道那并沒有什么效率可言。”保羅·科格(Paul Koger)是一名個體經營的百萬富翁交易員,也是 / Foxytrades的老板,定時在上午9:15開始,市場開放前15分鐘。他建議,如果你喜歡睡覺,那就睡醒在做事,因為那時你很容易處理更困難的任務,并且提高生產力。無論您醒來的時間如何,成功的關鍵秘訣在于管理您的時間表。在你醒來的時候更有成效,勝過早起,而沒有生產力。時間管理并不是要把所有事情做完,而是更有效的運用時間。時間管理的目的除了要決定你該做些什么事情之外,另一個很重要的目的也是決定什么事情不應該做;時間管理最重要的功能是透過事先的規劃,做為一種提醒與指引。合理的計劃安排也意味著您對于高價值活動非常敏銳,專注于高價值活動。這也意味著優先工作。成功也意味著有正確的系統到位,以充分利用您的時間,無論時鐘表示什么時間。你也必須知道什么是值得的工作,讓你的業務達到一個新的水平。擁有一個稍后傾斜的時間表可能使得很難在自我照顧,家庭等方面找到平衡點,但對您的成功至關重要。我可以證明,每周進行4-5次鍛煉不僅對我的健康至關重要,而且還允許我清除自己的思想,并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工作作用。如果沒有它,我將無法成功。無論是全天做小冥想還是午餐后休息,或者在一天之后找到時間,為自己和親人提供一些優質的休閑時光,找到一些平衡的表現絕對是成功的關鍵。/ 有效的時間管理可以讓企業提高工作效率,減少管理成本,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超額的任務。有效的時間管理可以讓員工自己掌握正確的時間管理技巧,制定適合自己的時間管理計劃,擁有充分的個人休閑時間。所以,只要充分利用你的時間,那么百萬富翁或許就是你。(科技新發現 康斯坦丁//文)

又到歲末,你的論文、報告、年終總結進展如何?想要勝人一籌,不僅內容要精彩,排版也要美觀!頁面布局如何設置?各章標題怎樣制作?刪了頁眉頁腳,卻發現有條橫線去不掉…9圖教你快速解決排版問題↓↓學生、職場人士,統統用得上!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台中哪裡訂國際書展VOGUE苗栗哪裡訂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哪裡訂便宜國際書展科學人桃園哪裡訂
2020國際書展新客戶訂購價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哪裡訂便宜 TIME時代誰誌40期+遠見雜誌12期,訂閱優惠! 免費全年網路查TIME? 2020年商業周刊新竹哪裡訂 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如何更快讀懂亞洲週刊?一個簡單絕招,快速了解time時代文章? 休閒時尚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台南哪裡訂 遠見雜誌訂購送家電?椰漿飯獲《時代雜誌》評選 10大健康早餐? 國際書展國家地理雜誌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time時代雜誌老闆不在便宜訂閱 - 依附教養母親更盡職?真的假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gh0uzx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